新浪新闻

“中国星公益联盟”项目介绍:为爱益剪

“中国星公益联盟”项目介绍:为爱益剪
2016年03月17日 15:21 新浪公益

  2015年10月18日“世界乳腺癌宣传日”,中国癌症基金会、国家癌症中心、BTV《生活面对面》、中国星公益联盟、“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等机构联合发起“为爱益剪”大型公益活动,活动面向公众开展全面征集及宣传,呼吁全社会关注癌症患者,并为癌症患者提供帮助。同时,#为爱益剪#和#世界乳腺癌宣传日#话题传播正式启动。

  “共助癌症患者,传递生命之美”是本次活动的主题。2015年10月24日,“为爱益剪”现场活动在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举行,组委会邀请100名发型师作为志愿者,为100位“爱心天使”现场剪发,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鼓励癌症患者。现场募集到的头发将被制作成假发,免费捐赠给100名因化疗而导致脱发的女性癌症患者,帮助她们重新焕发光彩,并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温暖和力量。

  活动发起后,受到张靓颖、马布里、Angelbaby、杨幂、佟丽娅、罗晋、陈晓、林更新、井柏然、马天宇、柳岩、羽泉、李小鹏、张丹峰、韩栋、颜丹晨、周群、雷佳音、颖儿等众多明星的关注和支持,纷纷以不同形式支持活动的开展,并为癌症患者送上祝福。组委会还开通微信、微博等互动平台,普及癌症知识、播报活动进展,倡导全社会关爱健康、关爱生命,并携手所有爱心人士,一起传递正能量,传递爱与美。

  主办单位:国家癌症中心、中国癌症基金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BTV、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发制品分会、新浪微公益、优酷公益、“有爱有未来”外企志愿行动

  协办单位:北京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中国星公益联盟

  承办单位:北京电视台《生活面对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