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手拉大手:拉住公益,拉住家庭教育

小手拉大手:拉住公益,拉住家庭教育
2016年03月09日 15:43 新浪公益

  踏着年后的尾巴,裹挟着喜庆的余味,人们重归生活的怀抱。在这阳春三月,孩子们在明媚的春光中,吸收知识的雨露,茁壮成长。

  然而在春光之外,有着这么一群小天使,上帝在他们的人生道路上铺列了更多荆棘坎路,让他们靠着残缺的身体去迎接一次次困难挑战。

  他们,每天在父母的鼓励下跨过一个个障碍。

  他们,用坚强意志一次次改变命运。

  他们,用一颗真挚的心拥抱世界。

  他们,也更加渴望来自社会更多的理解,关怀与帮助。

  带着来自这些特殊家庭的祈盼,拥抱基金携手上海家庭教育中心在3月5日至3月6日走进上海新邻生活站,用一场场温情满满的公益捐赠为这些残障家庭汇集爱心,用一阵阵欢声笑语为他们加油鼓劲,用充满活力的周末家庭教育公益辅导日为他们筑梦!

手拉手,心连心,公益捐赠,共同将爱传递出去。手拉手,心连心,公益捐赠,共同将爱传递出去。
小小的手托举着篮球,以不断向上之姿为残障家庭的儿童们呐喊助威。小小的手托举着篮球,以不断向上之姿为残障家庭的儿童们呐喊助威。
小手拉大手,套住一个个圈,以此希望这些特殊家庭的儿童们能抓住属于自己的梦想。小手拉大手,套住一个个圈,以此希望这些特殊家庭的儿童们能抓住属于自己的梦想。
亲子无间的合作,通过一次次努力将球打入洞中,借此鼓励这些残缺的小天使们能与爸爸妈妈乘风破浪,共同努力。  亲子无间的合作,通过一次次努力将球打入洞中,借此鼓励这些残缺的小天使们能与爸爸妈妈乘风破浪,共同努力。

  爱心将你我他汇聚在一起,小小的举动,让更多人对这些特殊群体投以关注的目光,一个个趣味温暖的互动游戏,让参与的家庭更加增进了亲子感情,了解到了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道路中的重要意义,对家庭教育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同时公益捐赠也让孩子上了一堂重要的人生之课。

  小手拉大手,拉住了公益,拉住了家庭教育,拉来了一颗颗真诚的心,唤来春风,将爱送达我们共同关注的家庭身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