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爱心活动善款近140万元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爱心活动善款近140万元
2016年01月11日 12:06 新浪公益

  由中华慈善总会、甘肃慈善总会、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中共北京甘肃企业商会支部联合举办的爱心捐助慈善公益活动——“2016年迎新春团拜暨救助甘肃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慈善募捐”于2016年1月10日在京隆重举行。甘肃省政府及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社会知名人士等与商会会员欢聚一堂,近700位来宾在乡情浓浓、情谊深深中,共同见证为救助患病儿童的爱心暖意。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秉承“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家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在坚持为京陇建设助力、为会员发展助力、为社会公益助力中,把开展慈善公益事业,用爱心回报社会、回报家乡作为活动的主题。几年来商会共计募集善款4000多万元,举办了数十次以慈善公益为主题的活动,慈善公益已成为商会常态化的工作。

  去年年末,商会领导专程前往甘肃看望和慰问了手术后的儿童,孩子们欢快的笑脸和家长感恩的谢意,深深打动了大家。救助一个孩子让一个家庭获得幸福,体现出精准扶贫的意义。为此,商会决定将此公益活动作为“爱心暖心”活动的长期项目开展,在每年的迎新春年会中,开展为救助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募捐。

  甘肃省政府副省长郝远、甘肃省政协副主席侯生华、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会长石国雄、执行会长徐镱轩、解放军空军总医院政委刘绍东、院长吉保民,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卫民,甘肃省慈善总会会长杜颖、甘肃省驻京办主任刘天明,和曾在甘肃工作过的在京老领导等参加此次慈善公益活动。

  甘肃省副省长郝远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对商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做出贡献的爱心人士、一直关心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首都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鼓励陇籍人士回报家乡,回馈社会,关心弱势群体,承担社会责任,做商会发展的道德标杆。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王金生会长代表商会在致辞中说,我们情系陇原大地,关注慈善,支持慈善,是我们商会矢志不渝的工作。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用我们的爱心去帮助甘肃省贫困先心病患儿,以我们的乡情祈福大家新春美好。

  甘肃省慈善总会向北京甘肃企业商会颁发了慈善公益奖,中华慈善总会和商会领导向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院赠送了“爱心暖心 精准扶贫”的锦旗。

  现场获悉,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参与,除大多数为甘肃籍企业或人士外,外阜的企业及人士也闻风而至,积极参与捐献活动。活动共筹得善款近140万元,拍卖拍得近100万元。活动全部所得将捐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爱心暖心”的救助甘肃先心病儿童。

拍卖投资商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