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妇基会“营养知识宣讲”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妇基会“营养知识宣讲”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2015年12月01日 11:16 新浪公益

  11月30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贝因美营养知识宣讲”公益项目在京启动。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慧湘,以及来自基层妇联的代表、受益妇女代表近百人参加了启动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在启动式上致辞,她强调:母婴健康状况是国际社会公认的反映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发展的重要指标,由于目前贫困地区婴幼儿母亲科学喂养知识相对匮乏,对于孩子的发育成长会造成许多不利影响。为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贝因美婴童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贝因美营养知识宣讲公益项目”,针对母亲开展科学喂养知识教育。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慧湘表示:贝因美始终热心参与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开展诸多的公益活动。贝因美将持之以恒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起关注支持母婴营养健康事业。

  河北省妇联项目办主任李研玲在发言中表示:由于经济贫困,农村妇女接受营养健康知识的途径很少,给母婴健康带来不利影响,贝因美营养知识宣讲公益项目,为贫困地区母亲和孩子带来了福音,也为我们基层妇联服务妇女提供了新的平台。

  活动现场,甄砚副理事长接受了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1000万元款物,并向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慧湘颁发捐赠证书。与会领导向受益地区代表赠送含有营养知识手册和母婴营养食品的贝因美关爱礼包。最后,嘉宾共同启动了“营养知识宣讲”公益项目。

  据悉,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2014年起累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款物超过2000万元人民币,覆盖10个省区,使近6万户贫困婴幼儿家庭受益。“贝因美营养知识宣讲”公益项目将于2015年底至2016年全年,在10个城市开展近20场母婴健康公益讲座,发放近4万罐“贝因美爱加”奶粉,惠及1.2万个家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