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汇心公益 走进贵阳”捐赠76万元物资

“汇心公益 走进贵阳”捐赠76万元物资
2015年12月01日 14:05 新浪公益

  11月19日,汇纳科技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5位代表,带着汇纳全国8个分公司、400多位员工的温暖情意,从2000多公里外的上海、北京飞到贵阳并驱车赶往榕江县,只为把汇纳和李宁公司共同捐赠的价值为76万元的衣物亲自送到当地的孩子们的手中。

汇心公益,走进贵阳汇心公益,走进贵阳
爱心企业共同捐赠的价值为76万元的物资爱心企业共同捐赠的价值为76万元的物资

  20日一早在贵州省妇联副主席、和榕江县当地领导的陪同下,大家不顾风雨从榕江县前往八开乡民族中学,山路颠簸崎岖,顺山势而下的泥石流,差点阻挡了大家前行的道路。从县城到乡里23公里的路程却走了1个半小时才到达学校。

  上午10点捐赠仪式正式开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贵州省妇联、汇纳科技相关负责同志做了真挚感人的致辞。除了保暖衣物之外,汇纳科技员工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学习和生活的欢乐,还为小朋友购买了乒乓球拍作为小礼物分别赠送给八开乡中学和小学。希望能帮助到当地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温暖、带来希望。

  爱心无止境,暖心在身边。爱需要表达,爱需要行动,爱更需要传承!在公益的道路上,出钱是其次,更重要的是出“心”,孩子们的天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与其说这是一次公益活动,不如说是一次学习经历,学习孩子们的真诚与热情,并将这种精神进行传递与延续。

  汇纳在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上,通过支援贫困学校的学生,激发更多人关注公益、践行公益,做实实在在的公益。汇纳会在公益的道路上努力前行,通过更多的公益活动把爱与温暖回馈于社会,回馈于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希望今后他们不再孤单,温暖常伴左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