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优喂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爱优喂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06月23日 18:44 新浪公益

  2020年6月22日,是第18个中国儿童慈善日。沈阳爱优喂科技有限公司携手辽宁省公益基金会、沈阳小海龟自闭症康复机构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点亮星空,益起同行”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各方领导及工作人员、多名志愿者到场,为康复机构的小朋友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公益活动中,大家陪沈阳小海龟自闭症康复机构的孩子们一起做互动小游戏,发放爱心礼物,现场笑声不断,好不温馨热闹。这样的场景,你绝不会想到他们是人们眼中的特殊群体——自闭症儿童。

  自闭症儿童,还有一个美好的名字,那就是“星星的孩子”。他们像星星一样,孤独地闪烁在另一个我们无法走进的世界,也像折翼的天使,即使不同于常人,也常常在某一个领域能力超常,但他们常常被误解,被歧视。

  为了帮助公众走出自闭症认识误区,沈阳爱优喂科技有限公司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宽容、接纳自闭症群体,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同时,公司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10位自闭症儿童捐助共计1万元爱心公益金,力所能及为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家庭解决生活困难,尽一点绵薄之力。

  作为一站式儿童成长指导中心,沈阳爱优喂科技有限公司构建专业知识体系和喂养体系,普惠专业育儿理念,帮助中国宝宝家庭学会科学育儿,关注自闭症儿童、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的生活现状及困难,主动担起社会责任,提供专业援助。

  爱优喂创始人方媛在与自闭症儿童及家长互动的时候屡次落泪,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方媛深知孩子的健康成长对父母、对家庭有多么重要,更深知自闭症对儿童的一生及家庭带来多么大的影响。她说到,以后会定期来看望康复机构里的孩子,也会尽自己的努力来帮助这些家庭。

  同时,爱优喂“公益万里行”专题项目也将持续进行,公司将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帮助贫困儿童、患病儿童、失学儿童,留守儿童等需要帮助的孩子,并将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普惠科学育儿、关爱需要帮助的孩子中,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集结全社会的力量,帮助中国下一代健康成长。爱优喂未来将长期面向大众,号召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行动中,如有意愿请随时联系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