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嘉吉2018世界粮食日系列公益活动在松滋启动

嘉吉2018世界粮食日系列公益活动在松滋启动
2018年10月18日 11:14 新浪公益

  在10月16日第38个“世界粮食日”之际,嘉吉在湖北省启动了今年的营养“嘉”餐系列公益活动,为湖北松滋两所小学约200名贫困学生的日常饮食提供牛奶和鸡蛋,帮助他们改善日常营养所需。当日,嘉吉宣布捐赠50万元,为观音淌小学和桃树小学的学生捐赠约110,000份营养餐包。

嘉吉中国副总裁马征(右一)与刘家场镇观音淌小学校长梁琼(左一)、刘家场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卫东(左二)、松滋市教体局资助办公室科长裴卫华(右二)共同出席捐赠仪式嘉吉中国副总裁马征(右一)与刘家场镇观音淌小学校长梁琼(左一)、刘家场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卫东(左二)、松滋市教体局资助办公室科长裴卫华(右二)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仍有3,046万农村居民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他们大多面临经济、健康和营养等方面的问题。嘉吉与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合作,自2015年启动营养“嘉”餐项目,累计捐赠营养餐包逾120,000份,至今已有400多名来自中国贫困地区的学生从中受益。

观音淌小学学生领取到了第一天的营养餐包观音淌小学学生领取到了第一天的营养餐包

  今年营养“嘉”餐活动期间,嘉吉还组织员工及部分客户到其中一所小学进行参观,并对贫困学生家庭进行家访,深入了解学生家庭的经济情况及营养需求。

  嘉吉中国副总裁马征表示:“嘉吉一直致力于以安全、负责和可持续的方式滋养世界。我们同众多伙伴合作,为生活在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营养餐,举办公益活动。嘉吉的使命不仅是让这些儿童获取健康膳食,更要帮助他们接受营养相关的教育,助其建立起良好的饮食习惯,继而拥有健康的生活。未来,嘉吉将继续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并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组织加入这一行动。”

  北京和众泽益公益发展中心主任王忠平也表示:“中国的儿童营养不良问题仍是一个需要长期投入行动解决的问题,也是需要整个社会共同解决的问题。过去三年中,在嘉吉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已经为低收入家庭送去了数十万份营养餐。我们希望更多像嘉吉这样的公司及更多个人都能够加入到这一行动中来,一起改善在中国贫困儿童营养不良问题,为消除饥饿做出努力。”

  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嘉吉始终积极响应联合国“到2030年,消除一切形式的营养不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将以此为目标来衡量自身的进展。嘉吉将继续同更多利益相关者加强联系,更深入地参与到全球儿童营养问题解决中,以期通过全方位手段实现这一目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