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会在沪召开

《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会在沪召开
2018年06月04日 15:22 新浪公益

  《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第二次作者会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和同济大学主办,于2018年6月4日-8日在同济大学举行,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颖副教授作为该报告的首席领衔作者主持会议。王颖副教授作为《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的首席领衔作者全程参与《全球环境展望6》青年版亚太地区报告的撰写以及组织工作。《全球环境展望6》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计划于2019年1月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亚太地区部长会议上发布。多名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等国的青年科学家参与本次大会。联合国环境署亚太区域办公室项目官员Ananda DIAS先生、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风亭教授参加开幕式活动。

  青年人拥有可以影响世界和改变世界的力量,从个人到社区各个层面的环境保护活动中离不开青年人的参与和行动。《全球环境展望6》报告是联合国环境署最重要的环境研究和政策报告之一,是全球环境问题的白皮书。亚太地区青年版报告旨在为各行各业的青年人提供一份全新的充满活力的科学性报告,内容包含了亚太区域面临的环境问题现状及挑战,以及青年人参与到环境保护的案例分享,报告将以电子书的形式呈现给读者,同时运用漫画插图、动画视频等方式将科学数据可视化,使得学科报告的阅读不再枯燥无味,鼓励更多的青年人从各行各业出发,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迈出自己的一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