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足球装备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足球装备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01日 11:28 新浪公益

  2018年5月31日上午,“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携手优信集团与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在北京新希望小学举行了足球装备捐赠仪式,并为新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足球课。“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秘书长张丁歌、优信集团行政中心总经理高瑕,新希望小学校长徐敏,以及北京国奥越野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何俊逸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少年志绿茵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秘书长张丁歌向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祝福,并发表致辞:“足球对于孩子不只是寄托梦想的载体,对很多孩子,他们更是心灵慰藉的伙伴,希望利用足球这一体育运动对孩子成长天然的性格塑造能力,让孩子们更阳光的面对生活和未来。”

  本次活动,优信集团为北京新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足球装备,包括球服、球鞋、足球等。优信集团行政中心总经理高瑕表示:“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是我们实现目标、实现梦想的基础。这也是我们非常愿意为学校赞助足球装备的一个原因,就是希望同学们从小快乐锻炼、健康成长。优信是一家崇尚体育精神的企业,拼搏、坚持、团队协作、赢得荣耀,这些激动人心、鼓舞人心、闪耀光芒的体育精神,不管是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中,都是激励我们不断努力前行的源源动力。”随后,北京新希望学校的学生代表上台致辞,对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学校也为优信集团送上了感谢锦旗。

  捐赠仪式结束后,北京国奥越野足球部的教练们以及优信集团员工带领学生开展了足球活动,换上新球衣的孩子们格外兴奋,跟随着教练进行了足球训练和趣味互动,最后,活动在与会嘉宾和孩子们的欢笑中圆满结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