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爱宝贝”公益义卖活动在河北举行

“爱宝贝”公益义卖活动在河北举行
2018年05月16日 14:26 新浪公益

  5月1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幼儿园如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爱宝贝”公益义卖活动。公益义卖活动发起于2014年,所有义卖款全部赠予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区幼愿用小小善举带动爱的效应,传递正能量。

  宣化区幼儿园邀请了中国福利基金会365儿童救助基金执行主任、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理事长、365晨光宝贝之家创办人赵丽萍,区教育局副局长蔡世裕,蒲公英助学机构会长李治国,宣化区教育局捐助科科长温海花以及宣化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丽芳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宣化区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丽芳致辞,希望通过义卖活动,能够让小小的爱心萌芽,让孩子们懂得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孤残儿童,贫困学生,用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创办人赵丽萍表示,第二次来到宣化区幼儿园,每一次都带给她深深的震撼和感动,从园所文化到师生的精神状态,看到了区幼对于感恩教育,爱的教育非常重视。她感谢所有小朋友对宝贝之家的关爱,感谢各界领导对宝贝之家的关注,更要感谢每一位致力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公益事业的推广和传播,让小爱汇集成大爱,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宣化区幼儿园第五届爱宝贝公益义卖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参与义卖的作品都是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今年在手工制作的基础上,增加了美食区,由中五班的五号餐厅和大九班全体小朋友共同制作的甜品、果饮、水果捞等等美食,通过义卖的方式,让孩子们懂得感恩,懂得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别人,懂得传递爱和温暖。

  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16442元,全部捐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用于北京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医疗康复费。

公益义卖晨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