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陕西富平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陕西富平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0日 09:42 新浪公益

  2018年5月8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情牵脱贫攻坚、助力健康中国”的陕西富平精准扶贫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陕西省富平县庄里试验区举行。

星瑞集团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星瑞集团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爱心企业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的大力支持,捐赠一百万元,用于向当地贫困农户捐赠种羊、奶山羊、挤奶设备以及兽医120医疗车。这是星瑞集团继2017年捐赠之后,再次持续助推当地深入开展帮扶贫困农户产业脱贫。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星瑞集团颁发荣誉证书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向星瑞集团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对星瑞集团变输血为造血,从奶山羊疫情的防疫到奶制品的生产销售,帮助养殖户建立安全预防机制以及农户加基地的可持续养殖形式,从产业链上精准扶贫,帮助更多的人脱贫的公益模式给予肯定。对星瑞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支持公益事业的行为表示感谢,并现场向星瑞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对渭南市民政局和富平县各级领导以及庄里镇各位领导对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贫困户在全社会的帮扶之下,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脱贫致富奔小康。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致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致辞

  富平县副县长杨稳山对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星瑞集团参与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肯定,希望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形成合力,帮助困难群体早日脱贫。

富平县副县长杨稳山致辞富平县副县长杨稳山致辞

  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吕状文在捐赠仪式上讲到,星瑞集团由一批退役军人于2007年在成都成立,公司管理团队,70%都是退役军人。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作风和优秀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担当,全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准扶贫项目,采取多种方式帮助四川、重庆、陕西、等省市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星瑞集团董事长吕状文致辞星瑞集团董事长吕状文致辞

  星瑞集团为大力支持富平县政府的扶贫工作,已于2017年5月份,与美可高特乳业共同在富平县建立奶山羊种羊养殖基地,向当地贫困户捐赠200只奶山羊。今年再次捐赠300只奶山羊,同时聘请6名有资质的兽医组建兽医120队伍,既能对奶山羊疾病进行提前预防,又能有效保证奶源质量,让消费者能够真正喝到放心满意的羊奶,星瑞集团连续第二年向富平捐赠奶山羊,不仅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品质超群的优质产品,更为重要的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政策指示落到实处,真正把富平作为星瑞集团精准扶贫的一个示范点和形象展示窗口,以爱心接力的形式推动奶山羊养殖产业良性发展,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体脱贫致富。吕董事长希望通过星瑞集团的公益行动,表达星瑞人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敬佩和感激之情,能够为精准扶贫和人类健康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

仪式现场奶山羊捐赠仪式现场奶山羊捐赠

  受捐对象代表表达了对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感谢。表示将付诸行动,加强技术学习,提高养殖质量,更消费者喝到绿色、安全、放心的羊奶,推动奶山羊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庄里试验区党委书记王永丽和星瑞集团董事长吕壮文为兽医120剪彩庄里试验区党委书记王永丽和星瑞集团董事长吕壮文为兽医120剪彩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还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老龄和综合公益事业部主任刘芳、爱老助老基金秘书长王晓、陕西省乳品安全生产协会秘书长王伟民、渭南市民政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王栋梁、渭南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科科长杨志宏、富平县委常委庄里试验区党委书记王永丽、富平县人大副主任张三放、富平县副县长杨稳山、富平县政协副主席冯小平、富平县扶贫办主任陈志南、富平县民政局局长曹小亮、庄里试验区副书记田军、庄里试验区副镇长张刚、富平县畜牧局股长李延华、富平县新生代企业家联合会、陕西省人大代表刘恒彬、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执行副总莫勇、四川星瑞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宋祯富先生、美可高特(中国)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登冉投资集团总经理欧学功、富平县博乐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杨都强。

参观富平县博乐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参观富平县博乐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

  捐赠仪式结束后,缪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富平县博乐奶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富平县美可高特乳业有限公司,并实地走访慰问养殖贫困户。

富平星瑞捐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