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8成都善行者公益队伍筹款80余万元

2018成都善行者公益队伍筹款80余万元
2018年05月09日 13:52 新浪公益

  2018年成都善行者活动于4月22日圆满结束,徒步挑战的善行筹款在4月27日一并圆满结束,我会特邀的15家公益机构,组建了63支队伍,共计筹款81.5万元。

  努力筹款,只为带去一点点的改变,善行者们即使大雨滂沱,依然凭借勇气和爱心一往无前,他们将自己善行路上的点点滴滴分享给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和真心打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善行者徒步的途中,特邀公益机构通过行走的力量,呼吁大家关注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关注有韧性、有创新精神的公益伙伴,支持他们去探索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案。

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北京爱力重症肌无力罕见病关爱中心
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北京桂馨慈善基金会
北京市融合联汇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北京市融合联汇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
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
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

  本届参与善行者挑战活动的公益机构是分别来自云南、上海、四川和北京的15家机构63支队伍,在善行者的路上接受了大雨、泥泞山路、水路、碎石、公路、夜路的洗礼,最终完赛率超过70%。

(单位:个)(单位:个)

  2018年成都善行者,15家公益机构63支队伍共计自筹款37.13万元,中国扶贫基金会配捐44.39万元,共计81.52万元。

  接下来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梳理和统计相应捐赠的公益项目,与各家公益机构对接,进入公益项目的执行阶段。

(单位:个)(单位: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