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接力 为爱“健行”

公益接力 为爱“健行”
2018年05月09日 13:49 新浪公益
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

  5月5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然健环球(中国)共同发起的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在九省通衢的武汉再次为爱起航。本次活动的报名费10万余元悉数捐赠给中国青基会,用于在农村贫困地区援建希望小学。

  “然健行”结合当前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号召大众积极践行自然、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结合公益捐赠,传播公益理念,回馈社会。据悉,“然健行”公益健步走活动先后在广州、北京、杭州、太原举行,活动自2017年与中国青基会合作以来,累计捐款超过140万元,均用于改善农村贫困地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助力农村教育发展。

参赛选手在比赛终点击掌相庆参赛选手在比赛终点击掌相庆

  本次活动全新升级登陆武汉,在延续一贯的健康+公益的特色之外,还以“跨越障碍”为主题打造一场别样的公益嘉年华,参与者需在健行途中跨越巨型长滑梯、穿越梅花桩障碍方阵等,让健行变成一趟刺激与挑战的征途,让公益行动变得快乐而有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