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8年05月09日 13:38 新浪公益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共青团成立96周年,引导职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5月4日,由基金会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在支部书记戚学森同志的带领下,全体职工前往北京市房山区中国少年军校联盟总部基地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全体职工到达后首先参观基地。中国少年军校联盟总部基地,是以接待全国青少年参加国防教育、军事夏令营的基地。2009年被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命名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体验了军旅生活,学习了国防知识,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操。

  接着全体职工分成两队准备开始拓展训练。最先进行的项目是真人CS野战拓展训练。大家分成两队,在少年军校教官们的讲解下,感受“枪林弹雨”作战场面,在丛林间上演了一场场激战。在战斗过程中,每位职工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团队里彼此团结、互帮互助,个人的潜能得到挖掘,应对困难的能力得到提升,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期效果。

  最后,两队又分别进行了击鼓颠球训练和高空断桥训练。击鼓颠球是大家每人手执一绳或者两绳,努力保持平衡,队伍跟随球的走向而移动,在共同合作中展示团队协作的能力。

  党支部书记戚学森同志最后总结道,紧张又艰难的战斗激发了所有人的勇气、信念和谋略,让职工们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让他们懂得:只有每个队员都发挥不屈不挠、敢于战斗的精神,才能取得最终胜利。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职工们辛勤的汗水在训练场上尽情地挥洒。通过亲身体验刺激的军旅生活,进而提升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及竞争合作意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热情,达到了本次活动的预期效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