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助力折翼天使答谢会”在京顺利举行

“助力折翼天使答谢会”在京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08日 18:16 新浪公益

  2018年5月5日,由中关村梦想学院ELP61团队主办、小水滴新生基金会协办的“助力折翼天使答谢会”在回龙观腾讯众创空间顺利举行。“小水滴新生基金会”是一个致力于为因患有先天性疾病并且被父母遗弃的孩子提供医疗救助、联系领养等全面帮助的公益机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孤残孩子们的社会关注度,让更多的人关注、关心那些天生“少一点”的折翼天使。

助力折翼天使答谢会所有人员合照助力折翼天使答谢会所有人员合照

  活动期间ELP61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用独特的方式为大家展现了此次募捐过程中他们所经历的酸甜苦辣。ELP61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想尽最大的能力给予这些孤残孩子们帮助,并引发更多人对他们的关注,让孩子们在人们的帮助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雅风》杂志副主编,我国当代著名诗词书法家刘甲夫先生为此次活动撰写了墨宝用于本次义卖活动,并将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小水滴新生基金会”为孩子们点燃生命的希望。

中关村梦想学院ELP61团队代表为小水滴新生基金会捐赠善款中关村梦想学院ELP61团队代表为小水滴新生基金会捐赠善款
中关村梦想学院ELP61团队被授予“爱心志愿者团队”称号中关村梦想学院ELP61团队被授予“爱心志愿者团队”称号

  答谢会现场开展了小型捐赠仪式,在中关村梦想学院ELP61团队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和大力支持下,中关村梦想学院ELP61团队代表将募捐活动共筹集约15万元善款全部捐赠于小水滴新生基金会,帮助孩子们战胜病魔。同时,北京小水滴贫困儿童服务中心也为中关村梦想学院ELP61团队授予了“爱心志愿者团队”的荣誉证书,并对每一位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

  在一首动人心弦的歌曲《爱的奉献》中,此次“助力折翼天使答谢会”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威福陆集团中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森荣泰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联城印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期待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汇聚社会力量,帮助“折翼天使”重新振翅高飞,集水滴成大海,积小爱成大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