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扶贫基金会联合《拜托了妈妈》开展爱心厨房项目

扶贫基金会联合《拜托了妈妈》开展爱心厨房项目
2018年05月07日 14:52 新浪公益

  4月26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拜托了妈妈》节目爱心厨房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助理秘书长秦伟、东方风行传媒集团副总裁赵静、市场部总监王卓等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扶贫基金会助理秘书长秦伟(左)与东方风行传媒集团副总裁赵静(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扶贫基金会助理秘书长秦伟(左)与东方风行传媒集团副总裁赵静(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中,秦伟助理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以及爱加餐项目。爱加餐项目自2008年启动至今,项目模式根据贫困地区学生的需求不断拓展。从最初的营养加餐,到爱心厨房及营养知识宣讲,项目内容不断丰富,项目区域不断扩大。东方风行传媒集团副总裁赵静介绍了东方风行传媒公司及《拜托了妈妈》节目。《拜托了妈妈》节目重点关注孩子成长、关注母亲群体,赵静表示,经过多次沟通,非常认可爱心厨房项目给贫困地区孩子带来的变化,此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合作也是希望通过《拜托了妈妈》节目传达对下一代的关心,践行服务社会之公益理念,唤起社会对贫穷儿童的更多关注。

  此次签约仪式,《拜托了妈妈》节目组认捐了两所小学,将为贫困县学校提供包括电炉灶、蒸饭车、消毒柜、冰柜、操作台和排风扇等在内的“爱心厨房”标准设备。《拜托了妈妈》节目组还将通过自身资源平台优势,邀请明星艺人加入到爱心厨房项目中来,借助多种公益活动推广渠道,包括卫视节目、短视频、直播、新媒体、广告资源等,对爱加餐项目进行更多的传播、推广,号召明星艺人和社会大众一起,关注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问题。

  《拜托了妈妈》作为国内首档新概念母婴精品节目,2018年在山东卫视黄金档再度出击。《拜托了妈妈》节目开创了母婴育儿节目新领域,更收获了诸多业界好评以及各行各业妈妈们的支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