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校友月捐计划首批项目学校培训会举办

校友月捐计划首批项目学校培训会举办
2018年05月07日 15:38 新浪公益

  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中国扶贫基金会结合多年社会动员和教育扶贫项目实施经验, 启动了校友月捐计划。4月20日,校友月捐计划首批项目学校培训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19所新长城高中自强班项目学校32名老师参加了培训会,充分了解校友月捐计划及学校参与方式。

  陈红涛常务副秘书长作了主题为“公众筹款机制分析及我会公众筹款策略”的分享,从公众筹款的现状、面临的问题、策略的选择等三部分让老师们从宏观上认识了公众筹款的价值和意义。

陈红涛常务副秘书长分享公众筹款陈红涛常务副秘书长分享公众筹款

  校友月捐计划相关工作人员详细阐述了校友月捐计划的内容及学校的参与方式、项目执行等内容,并组织老师体验月捐捐赠流程。培训会上,组织老师们还积极参与议题讨论,就如何开展好校友月捐及动员校友参与月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探讨,相互间进行了思维的碰撞。

麻江一中马明老师正在分享麻江一中马明老师正在分享
澜沧民族中学张慧老师正在分享澜沧民族中学张慧老师正在分享
都安高中韦喜凤老师为大家分享经验都安高中韦喜凤老师为大家分享经验

  培训会上,陈红涛常务副秘书长为19所首批项目学校颁发了 “校友月捐计划首批项目学校”牌匾,并激励在座的老师们“把校友月捐作为人生一件骄傲的事情来做,让公益成为个人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