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福基会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启动

福基会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启动
2018年05月04日 10:25 新浪公益

  据中国聋儿康复中心统计,因为用药不当,中国每年有约30000名儿童陷入无声世界,造成肝肾功能、神经系统等损伤的,更是难以计数。为推动社会各界对儿童安全用药的关注与参与,更好地实现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在葵花药业集团20岁生日庆典上,葵花药业集团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设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保障儿童安全用药,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本次捐赠的1000万元将用于举办儿童安全用药倡导宣传,树立“儿童要用儿童药”安全用药的公益理念;为幼儿园医务室、社区捐赠儿童药箱、常备药品;公益动画片《魔法小葵花》、公益儿歌、公益宣传片的制作、播出;《小葵花妈妈课堂》公益项目;基层医师儿童安全用药培训等公益项目,并将围绕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的工作宗旨,举办公益慈善募集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