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年度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年度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年04月26日 09:28 新浪公益

  2018年4月23日,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8年度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办公室召开。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爱德基金会、百度基金会、福建省同心慈善基金会、上海紫江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现场参与本次会议。阿拉善SEE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安利公益基金会、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广东省千禾社区公益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深圳壹基金会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电话参与本次会议。

与会组委会成员合影与会组委会成员合影

  在本次会议上,与会组委会成员通过了“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充分深入讨论了《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组委会运行细则》,提供了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2018年会的举办地为上海及周边城市。

  据了解,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秘书处于2017年6月23日正式取得了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服务机构)法人登记证书,注册名称为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自此,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有了持续运作的实体机构和稳定的执行团队,正式成为北京基业长青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实施运作的一个有影响力的行业品牌项目。

  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秘书长吕全斌表示2018年是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成立以来的第十年,也是自2016年以来三年论坛转型的收官年,2018年,将继续以行业交流为重点领域,同时开展研究倡导、能力建设的相关工作。内容上聚焦十年成长的主题,开展至少3场秘书长说、3场城市峰会及1场年会,为行业提供思想交流碰撞的平台。

  日前,中国基金会发展论坛的相关活动已经陆续展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