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手拉手在路上拓展之旅”活动在沪举行

“手拉手在路上拓展之旅”活动在沪举行
2018年04月11日 12:59 新浪公益

  2018年3月27日,由精选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SSP)、《慈善家》杂志和山东武训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手拉手在路上拓展之旅”贫困地区孩子逛上海活动在浦东机场飞行员酒吧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SSP上海亚洲区CEO Chris Rayner,欧华律师事务所律师Clare,山东武训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孟庆华,《慈善家》杂志社社长王立伟等,还有来自山东冠县的14名留守儿童。十九大提出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所以本次活动旨在平衡发达地区与欠发达地区孩子之间的差距,开阔贫困地区孩子的眼界,拓宽孩子们的思维,让孩子们亲眼看看当代大都市的繁华与现代化、科技便利化,满足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需求。同时,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跨国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为孩子们进行就业辅导。大上海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对美好生活的窗户,培养孩子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从而树立良好的远大理想,并为之奋斗。而就业辅导则为孩子们铺上脚下的路,让他们可以脚踏实地的为理想而奋斗!

SSP公司亚洲区CEO 赠送礼物SSP公司亚洲区CEO 赠送礼物

  SSP亚洲区CEO Chris Rayner 说:SSP亚太区已经在中国运营了超过20年。这段期间,我们看到这个让人惊叹的国家巨大的增长和发展,而我们公司在过去二十年也和她一起成长。从一开始在单一一个城市开展业务,到现在我们在上海、北京、杭州、西安、沈阳、海口和三亚7个城市运营。作为一家成熟完善的公司,我们不断致力于保持高水准的食品和服务、与客户的专业关系、良好雇主的地位,协助促进社会发展的优秀企业公民的角色。

  《慈善家》杂志王立伟先生说:十九大倡导追求美好生活,中国进入新的时代,公益慈善也应有新的气象、新的作为,不在是走扶贫、救困的老路,也要有所创新,尝试新的项目与新的开拓。此次,我们选择这里,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给孩子们一个希望,对美好生活、对未来的希望。同时,也为他们的童年增加一份精彩的记忆!

慈善家杂志王立伟社长慈善家杂志王立伟社长

  山东武训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孟庆华先生说:慈善从心开始,爱心是文明的希望,爱心是共建和谐社会的基础,企业和个人在发展自己的同时,不忘助人为乐,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这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延续,也是勇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希望更多的企业、成功人士都来关注教育、都来关注农村留守儿童的成长,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得到关爱,得到帮助,为他们踏进世界之窗的大门,看一看外面精彩的世界,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认知能力,创造条件。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学生代表杨冰雁在现场表示:通过这次出来,她发现梦想并不遥不可及。

  活动现场,浦东机场的工作人员亲自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浦东机场并介绍了机场的运作方式,体验安检出境的全过程,SSP公司运营的机场餐厅员工则指导孩子们学习并亲手制作咖啡。最重要的是,专门为孩子们开展的一堂关于求职、面试技巧与方法的培训课,帮助孩子们规划未来的就业工作!

  在经过满满一天充足的学习与体验,第二天孩子们将展开全球最繁华的大都市、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的上海之行。及另一场为他们而设的职场规划交流会。他们也许因为这一场交流会树立自己新的人生目标,也可能为他们已有的理想插上飞翔的翅膀。从而一步一个脚印的踏上实现理想之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