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韩国学生创业者摘得“FedEx Access大奖”

韩国学生创业者摘得“FedEx Access大奖”
2018年04月11日 10:55 新浪公益
来自韩国的学生公司 CYCLO 从联邦快递中国区销售部董事总经理金晓先生(左一)和“青年成就”亚太区总裁 Vivian Lau女士(右一)手中接过“FedEx Access大奖”。来自韩国的学生公司 CYCLO 从联邦快递中国区销售部董事总经理金晓先生(左一)和“青年成就”亚太区总裁 Vivian Lau女士(右一)手中接过“FedEx Access大奖”。

  北京,2018 年 4 月 4 日 — 来自韩国学生公司 CYCLO的青年创业者在于北京举行的2018“青年成就(Junior Achievement简称JA)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中勇夺由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赞助的“FedEx Access大奖”。该奖项旨在鼓励青年学子追求更广泛的全球连通性和创新能力。今年,共有来自14亚太区市场(文莱、中国大陆、关岛、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泰国、土库曼斯坦、越南)的22 家学生公司参与奖项竞逐。

JA全球首席执行官 Asheesh Advani先生(左一)、JA亚太董事会主席Steve Wong先生(左二)和JA亚太区总裁 Vivian Lau女士(右一)向印尼学生公司Entrepezo Nature Indonesia颁发2018 “JA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冠军奖杯。JA全球首席执行官 Asheesh Advani先生(左一)、JA亚太董事会主席Steve Wong先生(左二)和JA亚太区总裁 Vivian Lau女士(右一)向印尼学生公司Entrepezo Nature Indonesia颁发2018 “JA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冠军奖杯。

  每一年获得“FedEx Access大奖”的学生团队都在创新、进入新市场、可持续性发展和社会责任方面有最佳表现。

  在本年度赛事中,韩国的CYCLO团队以一款能根据不同尺寸和图案,采用3D技术制作的环保花盆产品获得“FedEx Access大奖”。他们的商业模式展现了对全球连通性的最佳理解,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揭晓“FedEx Access大奖”获得者,活动中还公布了“JA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年度获奖学生公司。来自印度尼西亚区的 Entrepezo Nature Indonesia团队以内置持久空气清新剂的USB设计摘得头筹;来自菲律宾的 Prima Facie团队用睡莲制作中性白球鞋,展现了良好环保意识,获得亚军;来自中国香港的 Harness团队获得了第三名,他们的作品是一款历经12道工艺而制成的自然香薰盒。

  自2011年推出的“JA亚太区学生公司大赛”,旨在商业顾问的辅导和支持下,为初、高中学生提供实际经营公司的机会,同时通过举办研讨会锻炼学生的商业技能。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蕙嘉琳表示:“在当今全球化的背景下,联邦快递深信发展的机会源于能够提供更简便易行的获取方式,并且能与新客户和新市场建立互联互通。‘FedEx Access大奖’正是我们这个信念的体现——一个互联互通的世界将有益于整个社会。它所嘉奖的商业理念是全球连通和创新的最佳呈现。我们很荣幸能再次参与‘亚太区JA学生公司大赛’,这个项目帮助年轻人获得技能和知识,为他们今后成为敢于担当的成功企业家奠定基础。”

  JA亚太区总裁 Vivian Lau 女士表示:“每一年参与这个活动的学生们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充满好奇心和非常好的商业理念,这一点让我印象深刻。看到这些学生在世界高度全球化的背景下,在公司运营中所展现出的热情、自信和知识,为此我深受鼓舞。”

亚太区学生大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