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王祖蓝出任“共饮一杯水”公益项目推广大使

王祖蓝出任“共饮一杯水”公益项目推广大使
2018年03月29日 14:31 新浪公益

  日前,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聘请明星王祖蓝先生出任“共饮一杯水”儿童饮水计划公益项目推广大使,发挥其社会影响力,呼吁大家一起参与水资源保护。

  “共饮一杯水”儿童饮水计划项目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新浪微公益、星光公益联盟合作开展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已于3月初在新浪公益平台品牌捐上线(项目地址:http://weibo.com/p/100127r228789),募集的捐赠资金用于购买净水设备并在有需求的贫困地区小学校安装运行,让小学孩子们喝上清洁饮水,减少水中污染物对孩子身体健康的负面影响,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明星王祖蓝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曾在其他公益项目中发挥积极作用,这次作为“共饮一杯水”儿童饮水计划项目推广大使,将以实际行动不负使命,为水资源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号召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