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捷豹路虎首个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焕“芯”开幕

捷豹路虎首个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焕“芯”开幕
2018年03月26日 13:50 新浪公益

  2018年3月23日,北京,由捷豹路虎高科技铸就的首个“捷”伴安全路——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在北京正式开幕。该体验区是捷豹路虎中国建设的首个规模化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固定场馆,也是捷豹路虎在道路安全教育领域迈出的关键一步。

捷豹路虎道路安全项目形象大使“呼呼“和”抱抱“捷豹路虎道路安全项目形象大使“呼呼“和”抱抱“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郭新保,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魏林博士(Dr。 Mark Wareing),以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活动。

身穿Slogan T 的孩子开心地准备体验道路安全项目身穿Slogan T 的孩子开心地准备体验道路安全项目

  “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历经三年的前期考察、反复设计、多方论证、科学施工,今天终于迎来了开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唐九红在开幕仪式上说,“作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捷豹路虎中国的又一公益合作,体验区将以专业、科学、有趣的道路安全教育体验,助力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安全出行我最棒安全出行我最棒

  在2014年捷豹路虎中国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成立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后,双方于2015年在道路安全领域达成共识,宣布投入1200万元,在国家“十二五”重点工程之一的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建立以焕“芯”科技打造的“捷”伴安全路-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

立体光雕投影+二维雷达扫描共建梦绘彩虹城项目立体光雕投影+二维雷达扫描共建梦绘彩虹城项目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与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表示:“捷豹路虎秉持‘科技至善’的前瞻理念,借助科技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次全新推出的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将VR,4D,光雕投影等高科技融入其中,以沉浸式的智能出行体验,增强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我们也期待与社会各界力量‘捷’伴而行,共建更加和谐的未来之‘路’。 ”

帅气交通手势舞亮相道路安全体验区开幕式帅气交通手势舞亮相道路安全体验区开幕式

  专业之心搭建业内旗舰培训基地

  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占地500平米,是捷豹路虎以专业之“心”搭建的旗舰式道路安全教育及互动体验基地。体验区充分结合3-8岁儿童的知识结构、心理特点及兴趣爱好,精心设置了“小小工程师”、 “安全小卫士”、 “未来梦想家”、 “超级实验室”四大特色功能体验区,拥有23个专业互动体验设施,涵盖了所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点。

认真体验安全零件抓抓看项目的孩子认真体验安全零件抓抓看项目的孩子

  为确保学习与体验效果,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还贴心配备专业全职体验导师,为孩子们提供科学的项目操作指导,营造多维一体的一站式学习与体验环境。

  焕“芯”科技护航道路安全教育

  秉持“科技至善”的公益理念,捷豹路虎不断加强创新投入,致力于将全方位“芯”生科技带入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推动安全教育体验的焕“芯”升级。

先进技术助力安全骑行先进技术助力安全骑行

  除了人们耳熟能详的体感互动系统、AR增强现实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4D动感体验,体验区内还将时下最前沿的立体光雕投影、雷达触控与激光捕捉技术等新兴科技融入众多体验项目,为孩子们打造情景式、沉浸式、交互式的学习互动体验,有效帮助适龄儿童建立规则感、培育想象力、激发创造力,启发他们对未来交通及和谐汽车社会的责任与思考。

  创新手段践行捷豹路虎公益之新

  捷豹路虎立足中国的“全方位创新”不仅体现在科技研发及本土化上,还体现在与时俱进,不断以创新手段践行捷豹路虎的公益之路。

体感互动项目我来当交警深受孩子喜爱体感互动项目我来当交警深受孩子喜爱

  今后捷豹路虎将深入北京及周边地区的社区、校园等地开展道路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带动经销商、车主、员工、媒体等多方参与,打造体验区-经销商-社区、体验区-校园-校外活动机构等创新公益链条。此外,项目还将培养并招募优秀的儿童作为“安全小卫士”志愿者,参与项目的主题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在作为项目受益者的同时,也能成为道路安全项目的践行者与推动者。

小手指链接未来交通小手指链接未来交通

  科技至善,公益至诚。捷豹路虎道路安全小卫士体验区,打破了传统的道路安全教育模式,将借助先进的科技设备、完善的科普场地以及前瞻的教育理念,为适龄儿童们带来道路安全教育的全新体验,帮助儿童养成正确的道路安全习惯,同时增强儿童、家长乃至整个社会的交通安全意识,共筑未来出行新时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