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市顺义区残联爱心旅游卡捐赠仪式

北京市顺义区残联爱心旅游卡捐赠仪式
2018年03月16日 15:07 新浪公益

  3月16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残联爱心旅游卡捐赠仪式在顺义区七彩蝶园举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任张亮,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副理事长赵娜,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文化活动部部长张婷,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洋等出席捐赠仪式。

主要参会领导主要参会领导

  加强顺义区残疾人文化建设,顺义区残联结合中国残联实施的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中让残疾人“游一次园”的要求和北京市落实中国残联文件的精神,联合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区持证残疾人和1名陪护人员每人赠送一张有品位全国旅游卡,方便残疾人旅游观光,减轻出行压力。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文化活动部 张婷部长致辞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文化活动部 张婷部长致辞

  会上,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文化活动部部长张婷表示:希望各级残联和残疾人工作者能以实施文化进家庭“五个一”项目为契机,将党和国家的关爱、企业的扶持和社会各界的支持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动力,好事办好,好事办实,让更多的残疾人在文化活动中得到更多的文化实惠,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洋先生讲话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洋先生讲话

  刘洋介绍了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有品位旅游项目及开展的文化助残活动情况,并向顺义区残联捐赠了5.7万张旅游卡,可实现全国500多家景区的免费观光旅游。

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文月副总经理)向顺义区残联(赵娜副理事长)捐赠5.7万张有品位旅游卡。  北京华夏五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刘文月副总经理)向顺义区残联(赵娜副理事长)捐赠5.7万张有品位旅游卡。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文化活动部部长张婷、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任张亮、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华夏五五公司CEO刘洋、七彩蝶园副总经理孙继永,向顺义区残疾人代表捐赠旅游卡。  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文化活动部部长张婷、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任张亮、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华夏五五公司CEO刘洋、七彩蝶园副总经理孙继永,向顺义区残疾人代表捐赠旅游卡。

  据悉,文化进残疾人家庭“五个一”项目主要内容是帮助中西部和农村地区10万户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每年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旨在把有限的资源、项目安排到基层,引导更多的残疾人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活动中陶冶情操,让基层的残疾人动起来、乐起来、参与进来、活跃起来,激励广大残疾人自尊、自强、自信、自立,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地实现人生梦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