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与“她”携手 同塑未来

与“她”携手 同塑未来
2018年03月13日 11:12 新浪公益

  去年3月,Wagas首次参与加拿大资助中国乡村女学生教育协会(EGRC)贫困地区女孩教育计划,捐赠出“她”力量特饮部分的收入。Wagas更是成为两位EGRC曾经资助过的姑娘如今工作的地方。今年女生节,Wagas与EGRC二度携手,再次助力贫困地区女孩筑梦,逐梦。 

  在过去的一年中,Wagas与EGRC共同走进了甘肃贫困地区,对当地的状况进行了考察,并开展了一系列相应的公益活动。其中包括为当地女孩提供资助,以及为部分女孩子提供前往Wagas上海门店工作的机会。让当地的女孩子不仅仅有机会在当地接受教育,还有机会体验大城市的工作和生活方式,进而帮助其开辟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今年的3月8日,此次公益项目的倡导者齐聚Wagas,共同回顾、讨论公益项目的发展历程,并共同展望未来的发展。

EGRC创始人田青青女士(左一)和Wagas联合创始人Jackie(右一)在甘肃交流EGRC创始人田青青女士(左一)和Wagas联合创始人Jackie(右一)在甘肃交流

  EGRC创始人田青青女士指出,当前中国公益领域仍存在许多值得被广泛关注的问题。首先是在偏远地区,受到传统观念以及贫困的影响,仍旧有相当多的女孩子难以获得平等的受教育机会。其次资助这种方式本身也有较大的改进空间,不能仅仅停留在经济帮助层面,更应该对孩子的成长、孩子的心理健康有较为全面的关注。做公益的目标应该是尽力帮助孩子们更加全面地成长,而不仅仅是在费用这一方面提供支持。  Wagas联合创始人Jackie在介绍中讲到,Wagas致力于为社会公益搭建平台,进而让更多的人了解公益,进而投身公益事业。Wagas一直秉承健康、优质的理念,同时对健康的追求不应仅限于身体的层面,同时也应重视精神、思想的层面。对质量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食物层次,更是要重视对自己的要求,通过自身的行动来引导更多的人追求生活全方位的高质量。

  在项目开展过程中,Wagas与EGRC都非常重视公益透明度的维护。如何建立起健康的资助关系以及引导被资助者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生活一直被付诸极大的重视。资助过程中,EGRC始终确保每一笔捐款直接到达被捐助者的个人账户。并且因人而异地帮助被资助人开展自己的规划,来帮助孩子们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人生发展道路。

image

  EGRC去年项目的参与者吕文秀现在已经在Wagas在上海的门店工作了半年多的时间,这段经历给她带来了很大的成长,她自己从羞怯逐渐变得自信了起来。在谈起自己最大的收获的时候,文秀的眼睛中透着活力与自信,她讲到,在和他人不断的交流中,她感受到做人耿直正义和有爱心格外重要。并且在下一步自己也将更加努力地去多学习,从技能、待人接物等等方面来让自己变得更加能够适应环境的需要。

  孩子是一个社会的未来,尽己所能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好、更加公平的发展机会正是在为构建更加美好的、可持续的未来助力!Wagas与EGRC也将继续关注和帮助贫困地区学子,共同促进公益力量聚沙成塔,为我们和谐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