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完美暖冬行动”活动进校园

“完美暖冬行动”活动进校园
2018年02月28日 11:27 新浪公益

  1月30日至2月1日,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举行了“完美暖冬行动”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向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希望小学、城关小学、新建小学和南城初中4所中小学先后捐赠棉服(或羽绒服)、棉被等御寒物资,总价值15万元,受益学生达 911人。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完美暖冬行动”各方代表合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完美暖冬行动”各方代表合影

  此次在山西开展的“完美暖冬行动”是温暖寒冬的精准扶贫活动,为贫困家庭的孩子奉献爱心、送去温暖。

  石楼县委副书记田文军、县团委书记韦利军、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队员许一苇、刘翔及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赵翠玲等出席了活动。

  田文军书记饱含深情地感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的此次善举,祝愿完美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更加完美。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受帮助的同时也要发扬“自尊、自爱、自强”的精神,珍惜年华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社会。

孩子们穿上了温暖的外衣孩子们穿上了温暖的外衣

  完美山西分公司赵翠玲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公益理念。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自在中国设立以来就把参与支持公益事业发展作为企业文化密不可分的组成部分,博爱、奉献、互助精神已深植每位完美员工的心中。赵经理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博学,也要博爱,不仅能感受到别人对自己的爱,也要将这种爱传递下去,让爱的暖流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

  各受助学校校长代表受助学生感谢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中央驻石楼扶贫工作队、团县委领导牵线搭桥及完美公司的善行义举。

  当受助学生脱下自己的衣服,换上新衣服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严严寒冬,相信孩子们已经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暧。这个冬天,他们将不再寒冷!

  据悉,该活动是“完美暖冬行动”的第一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携手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在云南、贵州、山西等地陆续开展暖冬行动。作为共青团中央所属社会组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一如继往地发挥社会组织的优势和“希望工程”在教育扶贫领域的品牌影响力,积极搭建公益服务平台,为“希望工程”赋予新时代涵义, 全力助推党中央脱贫攻坚战,为持续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增强青少年能力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