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暖心工程暖冬行动走进万邦和谐养老院

暖心工程暖冬行动走进万邦和谐养老院
2018年02月28日 11:11 新浪公益

  2018年2月8日,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老龄和综合公益事业部主任刘芳,爱老助老基金秘书长王晓一行前往北京大兴万邦和谐养老院,为老人送去慰问金和暖心物资。

  缪秘书长和刘主任在宋昌林院长的陪同下看望了养老院里的老人,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半下午的陪伴和互动交流,笑容洋溢在老人脸上,欢声笑语萦绕在养老院温馨的小院里。

  万邦和谐养老院位于大兴区庞各庄镇李窑村,是为北京市外来务工人员的老人,自理,半自理、完全不能自理、五保户、“失智失能”老人,家庭无能力照看的老人和家庭住房紧张的老人而建的乡村农家庭院式的医疗养老机构。养老院干净整洁,温馨如家。目前入住老人96人。

  严冬送暖,岁寒情深,暖心工程暖冬行动将继续凝聚爱心,传播祝福,陪伴和关心更多的老年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