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对福利机构儿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对福利机构儿童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8年02月28日 11:08 新浪公益

  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基金会开展了春节慰问困境儿童活动,为福利机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及生活所需的慰问品。

  2018年2月9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谷艳芬、儿童及青少年事业部主任丁锋辉和李明宇干事一行人来到365晨光宝贝之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分忧解难。      

  副秘书长谷艳芬与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机构内儿童的安全保障工作,注意冬季用火、用电问题,并代表基金会向365晨光宝贝之家捐赠人民币10,000元。在听到机构负责人反映对尿不湿需求较大时,丁主任当即表示将捐赠一批童婴纸尿裤及湿纸巾,并尽快让孩子们用上。

  最后一行人拜访了为机构提供场地的爱心企业家,副秘书长谷艳芬对爱心企业家的高尚义举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