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雷佳音出任保乐力加中国理性饮酒公益大使

雷佳音出任保乐力加中国理性饮酒公益大使
2018年02月12日 12:25 新浪公益

  知名酒企保乐力加中国近日宣布,邀请著名演员雷佳音先生担任其理性饮酒公益大使。双方将通过长期合作,共同倡导“酒后不驾车”与“非成勿饮”理念,呼吁人们提高理性饮酒意识,以期推动国内形成理性饮酒的社会风潮。

  凭借近来的热播剧《和平饭店》以及在电影《绣春刀Ⅱ:修罗战场》、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的精湛演技,雷佳音积聚了超高人气,并广受大众喜爱。他不仅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多年来更是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2013年7月,他曾作为公益讲述人参加公益励志节目《公益中国》,分享北京爱心车队关爱空巢老人的暖心故事;2015年,他还参与世界乳腺癌宣传日的公益活动,帮助癌症患者传递生命的美丽……正是这种对公益事业的共同热忱,让雷佳音与保乐力加中国走到了一起。

  保乐力加中国始终将“倡导理性饮酒”视为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承诺。除了每年积极参与由中国酒业协会发起并主办、酒与社会责任促进联盟承办的全国理性饮酒周活动,还自发地与各地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一起,开展“酒后不驾车”、“非成勿饮”等系列公益活动,向大众推广理性饮酒的理念。此次首次向明星发出邀请、力邀雷佳音担任“理性饮酒公益大使”,意在借助其良好的公众形象与社会影响力,为大众树立正面榜样,从而号召更多人关注饮酒领域的不良现象,并做出有益的改变。

  雷佳音表示:“在推广理性饮酒方面,保乐力加中国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这次非常高兴能出任他们的理性饮酒公益大使。期待与保乐力加中国共同努力,让‘酒后不驾车’与‘非成勿饮’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酒后不驾车’与‘非成勿饮’是保乐力加中国推广理性饮酒的两大重要主题。我们相信雷佳音的良好公众形象能为大家树立正面榜样,让更多人加强理性饮酒意识,杜绝酒后驾车、未成年人饮酒。同时作为酒类企业,我们也尽一份社会责任。”保乐力加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副总裁王珏女士表示。

  与雷佳音和保乐力加中国一起,将理性饮酒进行到底吧!

理性雷佳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