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公益同行宁夏社区发展项目社会组织入选名单公布

公益同行宁夏社区发展项目社会组织入选名单公布
2018年01月24日 13:36 新浪公益

  为了支持宁夏在地的社会公益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并以此为载体推动当地社会组织的发展,中国扶贫基金会将于2018-2020年期间在宁夏地区开展公益同行·宁夏社区发展计划,拟通过三年的资金支持及配套的成长陪伴服务,使所支持的社会组织机构运营规范、财务可持续,并研发出专业成熟的品牌项目,助力脱贫攻坚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的发展。

  2018年度项目申请2017年12月11日发布,截至2017年12月25日,已收到41个项目申请。经过一周的资料整理及资格审查,共36个项目进入评审阶段。1月15日召开项目线下评审会,选出13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环节。

  1月20日,组委会在银川召开现场答辩会,13家机构进行了项目介绍,并与评委答疑互动,深入沟通项目的具体情况。经过一天的评审,确定第一期入选宁夏公益同行项目的机构名单如下:

  评审结束后,当天晚上举办了项目反馈交流会,组委会根据宁夏公益同行项目的定位和支持的方向,对参加答辩的13个项目的优点及待改进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

  1月21日举办了项目设计培训会,对于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如何优化现有项目设计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充分了解了入选的社会组织对于能力建设的诉求,便于后期项目执行过程中,持续为宁夏地区的社会组织助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