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倒计时 众星“为公益发声”

“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倒计时 众星“为公益发声”
2018年01月22日 17:40 新浪公益

  近日,陈凯歌、李泉、李亚鹏、刘嘉玲、胡海泉、胡歌等各路明星纷纷录制视频,喊出“我为公益发声”,为即将举办的“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造势。“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由百视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涵公益专项基金(下称:涵公益)主办,将于2018年1月24日,传统节日“腊八节”当天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上演。顶级的演出阵容也是今年的新年音乐会之最,包括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指挥余隆领衔亚洲地区历史最为悠久的上海交响乐团,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男中音歌唱艺术家廖昌永等艺术家将为热心公益事业的人们带来世界级的超高水准演出。未能去到现场奉献爱心的观众可以通过百视通全平台收看,IPTV 、互联网电视(OTT)、有线数字付费电视(含 DVB+OTT)、网络视频、BesTV APP手机移动电视在内的各新媒体终端都将全力呈现,让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

众明星云集  ”我为公益发声”成热词众明星云集 ”我为公益发声”成热词

  你喜欢的明星是否也在“为公益发声”?

  将于下周举办的“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获得众多明星的鼎力支持,目前已有超过20位演艺明星为音乐会录制视频,共同支持“我为公益发声”。

  慈善与公益不是一家企业、一个人、一次呼吁就可以完成的事情,而是需要反复倡导与务实实践。明星参与公益可以说是他们的正能量影响力集中释放,可以引起更多人的参与。这种不一定是现场应援,能够主动传播与关注,同样是为公益事业的关注。

  目前,已经公开“为公益发声”的明星有导演、演员、歌手、音乐家,在视频中露面的包括陈凯歌、李泉、李亚鹏、刘嘉玲、胡海泉、包贝尔等。

  当晚音乐会的演出嘉宾更是为公益奉献了满满的爱心。在年底繁忙的黄金演出季,顶级音乐家余隆,李云迪,黄蒙拉,廖昌永均在第一时间就响应了主办方的邀请,无偿进行演出,身体力行地展现了他们对于公益的支持。自闭症少年周博涵也将作为特殊嘉宾演奏钢琴协奏曲,让大家感受星星儿童的世界。

  全媒体力撑  BesTV APP可看全场直播

  公益的发展需要多方力量的参与,此次“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首次采用了公益+媒体的合作形式,是一场推动文化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非盈利性传播型公益音乐会。邀请艺术家、演艺界明星等多方力量共同参与其中,用文化的形式和高雅的艺术向社会传递公益意识。

  百视通是中国最大的多渠道视频集成与分发平台,近年来,百视通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借助流量、平台、内容优势,百视通让公益事业逐渐获得了更多的传播与社会参与度。公益事业不单需要解决资金,还应该注重筹款文化、公益文化、传播文化的互相影响。公益传播可能需要媒体每天或者经常性地去提供,希望引起公众关心关注,可能能够更好地解决这些社会问题与需求。

  为了长期传播公益,百视通还将在旗下平台设立国内新媒体平台的首个“公益专区”。公益专区将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与公益相关的各项内容,包括公益演出、活动现场记录、公益短片、公益访谈节目等。其中,访谈节目《星星念念》将最先上线,全方位纪录“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的生活,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他们。

  “百卉涵英”新年公益音乐会则启动全平台播出模式,百视通主力的IPTV、互联网电视、以及手机端BesTV APP都将在第一时间播出音乐会内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