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童伴妈妈化身圣诞老人 陪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童伴妈妈化身圣诞老人 陪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
2018年01月02日 14:26 新浪公益

  2017年12月25日圣诞节,童伴计划四川、贵州的孩子们虽然没有父母的在身边陪她们一起过节,但有童伴妈妈此时换身为圣诞老人,和孩子们一起庆祝,童伴之家洋溢着欢声笑语。

  童伴妈妈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的圣诞节,让孩子们能够在节日里面感受到温暖,在童伴之家组织了“庆祝圣诞节”的主题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发放了平安果、圣诞头饰等小礼物,还组织心灵手巧的孩子们为自己制作了圣诞帽、圣诞树!孩子们聚在一起做手工、写祝福、吃平安果,大家还开动脑筋,一起将童伴之家布置的更加有节日的气氛!

  童伴妈妈还组织孩子们给选在外地打工的父母亲手制作圣诞节贺卡,表达对父母们的深深思念,期盼着他们也能够感受到圣诞节的欢乐氛围,早日回家与自己团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