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卓越的中骏集团30周年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卓越的中骏集团30周年 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2017年12月25日 14:25 新浪公益

  12月23日,“骏无止境—中骏集团三十周年庆典“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中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朝阳亲临现场,开启中骏集团三十周年庆典的荣耀时刻,全球800余位重要股东、战略合作伙伴、投资人、媒体高层、员工代表等重量级嘉宾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图片图片

  中骏集团三十周年庆典是继今年初总部移师上海后的首次隆重盛装亮相。庆典上,中骏集团展示了三十而立的中骏发展历程和雄厚实力,同时对外重磅宣布中骏实现千亿级企业战略及“Fun+幸福生活”生态圈战略。中骏集团将“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企业使命再升级、更具化,在引领全球城市运营服务智能化的道路上脚步愈发扎实,以其独具特色的发展速度及居于未来的新业态布局,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

  以成就,顾往昔

  三十年逐梦,一百年筑梦。著名纪录片导演萧寒为中骏集团执导的企业形象片,真实还原了中骏三十年背后的故事。有幸福和感动,还有奋斗和拼搏,现场嘉宾无不产生情感共鸣。作为《喜马拉雅天梯》、《我在故宫修文物》的导演,萧寒以匠人之心拍匠企,他说:“社会越来越浮躁,人们就会越来越渴望真实的、经典的、厚重的东西,而在中骏身上我看到了中国企业最鲜活、最真实的那一部分。”

著名纪录片导演萧寒为中骏集团执导的企业形象片著名纪录片导演萧寒为中骏集团执导的企业形象片
中骏集团发展历程中的老照片中骏集团发展历程中的老照片

  现如今,中骏旗下的三大板块建筑机械、电力设备、房地产都得到长足发展,预计今年完成销售额近400亿。立足上海,放眼全球,中骏也将翻开继往开来的新篇章,今年7月29日,中骏置业阳澄湖会议明确提出千亿级战略目标。中骏置业现在已布局13个城市公司,进入近23座城市,按照目前的节奏,踩准周期,预计2020年可实现这个目标。对此,黄朝阳表示信心满满,他说:“借用台湾著名企业管理专家吕鸿德教授的一句话,路选对了,路再遥远,都能达到目标。”

黄朝阳董事长现场演讲黄朝阳董事长现场演讲

  三十而立的中骏在企业不断刷新事业高峰的同时,不忘之心,回馈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构建百年企业立基。中骏集团至今累积已向社会捐助公益善款超过3个亿。

  思源-新浪扬帆扬帆公益基金自2007年创立至今已经走过十载,也帮助了过百万的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改变命运。

  在庆典活动上,中骏集团正式宣布,将投入2000万元公益助学资金,用于支持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助学项目和厦门大学教育助学定向计划。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共同发起人、基金管理负责人阮向荣先生为中骏集团现场授牌。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共同发起人、基金管理负责人阮向荣先生为中骏集团现场授牌。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建明先生为中骏集团现场授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叶建明先生为中骏集团现场授牌。

  中骏集团助力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骏无止境、扬帆远航”一起联手为我国偏远地区的公益教育事业尽心尽力。

基金思源基金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