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扶贫基金会云南开展减灾教室项目基建工程监测

扶贫基金会云南开展减灾教室项目基建工程监测
2017年12月25日 10:41 新浪公益

  2017年12月1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工作组赴云南省巧家县开展减灾教室项目基建工程监测,与云南省巧家县教育局、项目学校三方对减灾教室基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和实地走访,确保工程按照项目方案要求在规定时间进度内完成。

  12月21日,项目工程组赴巧家县老店中心学校、白鹤滩镇巧家营中心学校、蒙姑镇小学进行实地监测。

教育局代表和校方代表就教室墙面和地面整体细节验收教育局代表和校方代表就教室墙面和地面整体细节验收
教室讲台验收拍照存档教室讲台验收拍照存档
教室地面与墙面接缝处细节验收拍照教室地面与墙面接缝处细节验收拍照

  “向灾害SAY NO——校园减灾教室”由迪士尼捐赠,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以儿童为主导,以提升学校儿童灾害意识和避险能力、提升学校老师减防灾教学能力和应急管理能力的校园综合减灾干预项目,该项目覆盖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10所学校,结合减灾知识课程搭建具有“教学、展示、游戏、体验”四大功能的减灾的互动实体平台。

项目人员在减灾教室开展活动项目人员在减灾教室开展活动
儿童在减灾教室参加消防体验游戏儿童在减灾教室参加消防体验游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