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小行动大不同 联合利华开启公益新浪潮

小行动大不同 联合利华开启公益新浪潮
2017年12月18日 12:10 新浪公益

  12月2日,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大型创新公益展览,以沉浸式体验提升公益活动的参与感,吸引了千余名年轻人参与活动并关注可持续生活。展览售票金额达83496.76元,悉数赠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乡村学校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建设。

小行动大不同携手多领域创新公益团队,传递浪而不废理念小行动大不同携手多领域创新公益团队,传递浪而不废理念

  在本次以“浪而不废”为主题的生活节活动中,小行动大不同邀请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公益团队分享创变故事,与现场观众一起探讨浪而不废生活理念,并利用年轻人热衷的工作坊等形式,让年轻人真正参与公益。

  来自台湾的洪亦辰团队收集全台湾100处污染水源的水质,用来制作的污水冰棒,强烈的视觉反差设计,冲击大众原有的水污染认知;“午后的奶察”项目发起人杨振甫通过粉萌奶察车设计吸引大众关注女性健康;日本设计师岛津冬树利用废旧纸箱改造成实用钱包,同时在活动现场开设工作坊,让观众亲手制作纸箱钱包,感受变废为宝的乐趣;俄罗斯艺术家Nikita在街头用灰尘作画,将艺术创作融入日常,活动期间更是利用观众在场地中留下的白色脚印创作一幅白鲸图像。

  这些多元化的创新团队以及互动形式,为年轻群体营造了一个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度公益活动体验氛围,让年轻群体对创新公益和可持续生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创新参与渠道支持希望工程,助力美好乡村快乐童年创新参与渠道支持希望工程,助力美好乡村快乐童年

  作为联合利华旗下倡导可持续生活的平台,小行动大不同不断尝试用新颖的营销方式和数字化的营销策略调动年轻人的公益热情,践行绿色行动,并以创新的方式传播公益理念,参与和支持希望工程公益事业。

  从2014年至今,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通过建立多元的参与渠道,与社会各界共筹集善款累计达655万元,为乡村学校和农村捐建了乐玩袋、希望操场、快乐体育园地、希望厨房、希望图书室、希望水窖等项目。通过每一个小行动,帮助乡村孩子喝上干净水,吃上安全的食物,呼吸着清新空气,居住在更优美的环境,拥有快乐美好的童年。

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捐赠的“快乐体育园地”联合利华“小行动大不同”捐赠的“快乐体育园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