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汇聚合力 一路向前”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京举行

“汇聚合力 一路向前”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18日 11:36 新浪公益

  2017年12月13日,以“汇聚合力,一路向前”为主题的“2017中国公益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017年度十大公益新闻同时发布,一批优秀的公益企业、公益人物和公益记者受到表彰,成为本年度中国公益行业的代言者。

  2017中国公益年会是中国公益界的年度盛会,由《公益时报》社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11家行业中坚力量共同主办,我会戚学森理事长、肖隆君秘书长、缪瑞兰副秘书长应邀出席。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戚学森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肖隆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肖隆君

  缪瑞兰副秘书长作为主办方代表之一为年会开场,并做了主题为《精准扶贫 砥砺前行》的简短发言,基金会2017年度筹款突破5亿元大关,这个成绩离不开领导们的正确决策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以及围绕儿童福利、老龄和社区福利、行业支持、救灾救援、疾病救助等多个领域,针对不同困境人群开办的优秀公益项目。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缪瑞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缪瑞兰

  在本届年会上,众多来自一线的公益工作者分享了他们投身公益的心路和经验体会,同时发布了“2017年度十大公益新闻”,评选出了多位活跃在一线为公益辛勤付出的优秀记者,以及“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我会戚学森理事长和肖隆君秘书长获得优秀个人奖,用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实际行动和付出,诠释了一个公益人知善扬善、无私奉献的精神。

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2017年度中国公益人物
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2017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