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唯品会发起成立“唯爱妈妈 公益联盟”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唯品会发起成立“唯爱妈妈 公益联盟”
2017年12月08日 14:50 新浪公益

  2017年12月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唯品会共同发起“唯爱•妈妈+公益联盟”,汇聚各界资源,助力陷入困境的单亲妈妈改善现状。当天活动上,唯品会同时宣布启动“唯爱•妈妈+幸福赋能计划”,投入1000万在广东省唯品会慈善基金会设立“唯爱•妈妈+专项基金”。

  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南静、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以及各界公益组织代表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共同为女性公益发声。青年演员昆凌作为“唯爱•女性公益形象大使”亲临活动现场,呼吁更多公众关注女性发展,为她们提供支持和关爱。

图: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右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南静(右1)、“唯爱•女性公益形象大使”昆凌、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左一)共同启动“唯爱•妈妈+公益联盟  图: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福军(右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南静(右1)、“唯爱•女性公益形象大使”昆凌、唯品会副总裁黄红英(左一)共同启动“唯爱•妈妈+公益联盟

  此次成立的“唯爱•妈妈+公益联盟”将为单亲妈妈群体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帮扶。联盟将持续开放申请,凡有意愿为单亲妈妈提供支持且符合规定条件的机构均可申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唯品会将整合申报的机构资源,通过联合各类公益组织、学术机构和爱心企业开展一系列公益项目,为单亲妈妈及其家庭提供综合服务的同时,让联盟成员在平台上实现专业资源对接。

图:“唯爱•妈妈+”公益联盟图:“唯爱•妈妈+”公益联盟

  发布会上还特别举办了“她力量•她时代”女性公益对谈,对谈上来自单亲妈妈公益组织的西雁女士表示:对单亲妈妈来说,心安处即是家,‘唯爱•妈妈+公益联盟’可以整合政府、企业、公益组织的力量,也意味着联盟将成为妈妈们的一个家,给予我们力量和安全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南静表示:因为对于赋能女性的高度认同,将我们与唯品会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唯爱•妈妈+公益联盟’是我们在以往成功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创新,希望联盟能引入更丰富的资源,切实赋能妈妈。随着联盟的壮大,更多资源汇聚其中,“唯爱•妈妈+幸福赋能计划”将成为一个可持续的,不断自我创新和发展的项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