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信保诚人寿捐赠千万助力“护航计划”

中信保诚人寿捐赠千万助力“护航计划”
2017年12月01日 11:12 新浪公益

  11月29日,中信保诚人寿品牌发布会暨“护航计划”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英国保诚集团执行总裁韦立思、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英国保诚集团亚洲区总部执行总裁兼中信保诚人寿董事长黎康忠、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兼中信保诚人寿副董事长李庆萍出席活动。

  “护航计划”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经过认真调研和长期筹备,拟联合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机构共同推出的公益项目,旨在为低龄留学儿童少年提供一系列公益关怀、中国文化陪伴与服务保障的公益项目,希望广大海外学子能够出国前立志求学、出国中学有所成、归国后报效祖国,切实承担起“华夏文化使者”的使命。

  活动中,中信保诚人寿总经理赵小凡在发布会上宣布,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护航计划”的顺利开展,朱锡生秘书长代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会向中信保诚人寿颁发捐赠证书。

  据悉,“护航计划”正在有序筹备中,将于近期向社会正式推出。

  中信保诚人寿董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来自全国的近百家媒体、优秀员工及业务精英代表共同见证了中信保诚人寿新品牌的亮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