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为广西桂林阳发实验学校带去爱心助学物资

为广西桂林阳发实验学校带去爱心助学物资
2017年11月30日 14:58 新浪公益

  2017年11月24日,这是个寒冷夹杂毛毛细雨的日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的受助学校桂林阳发实验学校却燃起一片炙热。这一天,民建深圳高新支部、南山二支部、深圳市九洲电器有限公司19位民建会员带着爱心图书、体育用品、丰富有趣的悦读会活动,怀揣着对孩子们的爱与关怀,走进了这个充满的希望与纯真的校园。

孩子们用笑容迎接民建会员和志愿者们孩子们用笑容迎接民建会员和志愿者们

  这一天大早,桂林理工大学宝石152班的18位扬帆志愿者们早早地就踏上了开往一百多公里外的阳发实验学校的班车。一路上,志愿者们都在想象着与孩子们见面的模样,憧憬着与他们一同游戏的欢乐。大家达到学校时,正赶上同学们在做课间操,动作刚健有力,仿佛是这绵绵细雨天气里的一缕阳光,充满朝气,满赋希望。但是,在那双双好奇的眼睛里,看到更多的,是对知识的渴望。

志愿者在活动开始前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志愿者在活动开始前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下午的活动由同学们的一段精彩而略带几分青涩的舞蹈拉开了序幕。若不是身临现场,可能你无法相信,这几百个正是淘气年龄段的孩子们能如此规规矩矩地坐在席中,乖巧地让人有一丝心疼。阳发实验学校贺校长也对扬帆与各位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之情。深圳民建南山总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王树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这里可爱的孩子们有一种魔力,所以他们被吸引来了,看到这些孩子们,心疼却也欣慰。

深圳民建南山总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王树佳讲话深圳民建南山总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王树佳讲话

  在此次活动中,民建深圳高新支部、南山二支部、深圳市九洲电器有限公司给阳发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价值27,000元的全新图书、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

民建深圳高新支部、南山二支部、深圳市九洲电器有限公司捐赠广西阳发实验学校民建深圳高新支部、南山二支部、深圳市九洲电器有限公司捐赠广西阳发实验学校

  捐赠仪式过后,孩子们互动环节与趣味运动会中积极参与,激起了他们阅读的兴趣,也在欢声笑语中汲取了许多课外的小知识。拿到小礼品的他们就像是掉进了蜜罐里的维尼熊一样,笑声甜进了心坎,简单而满足。也愿这纯真,美好的笑容永驻孩子们的脸庞。

许下心愿,播撒梦想的种子许下心愿,播撒梦想的种子
与志愿者笨笨熊欢乐时光与志愿者笨笨熊欢乐时光
在诗词大会中获得了奖品在诗词大会中获得了奖品
积极参与活动积极参与活动

  阅读是一架梯子,他能引导我们登上知识的殿堂;阅读是一叶小舟,带你遨游汉字王国;阅读是在品尝营养面包,它能让人充满了精神粮食。希望这次活动给阳发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带去的,是一格成长路上上升的台阶,一副划向梦想彼岸的船桨,又或者,是面包上一块不经意的奶酪。在阅读中收获惊喜,既甜,也暖心……我们走了,带回了这一小段温暖的回忆,留下的,是孩子们的梦想与对未来的期许。

孩子们与民建深圳会员代表合影孩子们与民建深圳会员代表合影
志愿者们与民建深圳会员代表合影志愿者们与民建深圳会员代表合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