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童康携手脑瘫专家到巨野开展义诊活动

北京童康携手脑瘫专家到巨野开展义诊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15:40 新浪公益

  2017年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日,北京童康邀请了清华大学玉泉医院的脑瘫专家王世杰教授一起来到山东菏泽巨野民生康复医院进行义诊活动,王教授不仅给脑瘫孩子义诊,同时现场教学,培训康复师们,脑瘫孩子的家长们非常感谢北京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的赵丽萍主任和王教授的大爱!菏泽市残联理事长董超、市妇联主席高强、巨野县副县长冯晓东、巨野县残联理事长郝斌、巨野县妇联主席张岩、单县残联康复部主任朱华伟等领导参加了国际儿童日的公益活动。

  目前全国0——14的脑瘫孩子大约是500万左右,政府也在加大力度帮助他们积极康复,但是康复师的缺乏让很多孩子得不到专业的康复治疗,北京市童康脑瘫儿童康复中心赵丽萍主任表示正在整合康复专家资源,带领有爱心的康复专家到贫困的地方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定期举办脑瘫家长康复培训班,鼓励家长学习科学的康复手法,让家长看到希望,成为脑瘫孩子的康复师。活动现场,授予巨野民生康复中心为脑瘫康复合作项目基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