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明星助力“为爱重塑”公益项目

明星助力“为爱重塑”公益项目
2017年11月23日 09:56 新浪公益

  乳腺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最大杀手也是发病率最高的癌症之一!相关数据显示,每年我国乳腺癌发病率增幅速度是世界平均水平的2倍,照此速度发展,到2021年中国乳腺癌患者将高达250万!我国每年有20万例患者会接受乳腺癌手术,而乳房再造却不及1%!而在欧美发达国家这一比例则超过30%,日本则达到 17%。

  11月20日,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面对面》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等机构联合发起“为爱重塑”大型公益活动。活动面向全社会公众征集因患乳腺癌而失去乳房的患者,并呼吁全社会关爱乳腺癌患者,汇聚爱心帮助因患乳腺癌而失去乳房的患者重塑乳房,重拾美丽与自信!

  此次“为爱重塑”大型公益活动也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人气明星韩庚、陈妍希作为此次活动的代言人,爱心接力助力乳腺癌患者。乳房健康作为全世界关心的女性健康议题,陈妍希十分关注,她提倡要“有个好心情,定期检查”,并一直致力帮助乳腺癌患者。而另一位爱心明星韩庚也特别重视乳腺癌问题,呼吁全社会关爱自身健康,关爱乳腺癌患者!同时,11月20日当天“为爱重塑”在新浪微博话题传播也正式启动预热。

  “为爱重塑”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后,11月23日,活动代言人韩庚、陈妍希率先在新浪微博发起“为爱重塑”话题宣传,关爱乳腺癌患者。同时,蒋欣、张钧甯、邓紫棋、金晨、贾玲、筷子兄弟、杨祐宁、魏大勋、贾青、 周奇奇、吴婷等关爱艺人也积极在新浪微博爱心接力,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对乳腺癌患者的关爱与支持,助力乳腺癌患者完美重塑计划!

  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为爱重塑”活动迅速募集到了因患乳腺癌而失去乳房的患者,“为爱重塑”活动将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的全力支持下,为乳腺癌患者免费进行乳房再造,帮助这些乳腺癌患者重新绽放美丽与自信!

  此次“为爱重塑”大型公益活动汇聚各一线明星、各媒体、爱心公益人士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本次公益活动的全面宣传,成功帮助了因失去乳房而失去自信的患者重塑自信与美丽,也让更多因失去乳房的患者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并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我们也坚信,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