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想看家宝莎利文幼儿园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联想看家宝莎利文幼儿园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2日 18:13 新浪公益

  11月22日下午,联想集团中国区服务总经理戴炜与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集团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带队,同联想“看家宝”团队工程师一起,为北京市海淀区某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来了一份“智能”的关怀——智能摄像机“看家宝”,并现场提供安装、调试等一系列服务。这是联想发起的看家宝公益捐赠活动的落地,作为首批受捐的幼儿园代表,该幼儿园和联想的公益合作将共同推动幼托行业监管透明化。

  在现场与园长沟通时,戴炜表示:看家宝在面向市场前,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并最终确定了最受孩童喜欢的椭圆卡通形象设计、人性化的安装视角及安全的网络云存储服务,对孩子的成长环境进行实时监控,让家长可以远程了解孩子的情况,并促进幼托机构管理水准提升、监管透明化。戴炜还透露到:看家宝未来会利用联想的AI技术,通过观察分析儿童的日常行为,进而发掘其天赋,促进个性化教育。

  王传东还谈到:自联想成立起,30多年来不只追求经济效益,还在持续承担社会责任。而守护幼儿安全成长便是社会的共同责任,面对近年来在幼儿成长中不断爆发的安全问题,联想以看家宝作为联想智能生态的排头兵,希望用自身的科技力量去推动问题的解决;用品牌力量去让更多的人关注幼儿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这家幼儿园是一所融合教育幼儿园,目前共有130名学龄前儿童,由打工子弟与部分听障、发育迟缓儿童组成。在这里,老师们尤其需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时刻紧看着每一名孩子。前不久,幼儿园园长通过联想官方微博了解到联想“智能摄像机看家宝”面向全国幼托机构免费申领的公益活动,并当即申领。在知道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后,联想两位高管决定亲自带队前往提供服务,给这里的孩子们一份惊喜。园长在现场表示,看家宝的安装有效解决了幼儿园日常难以处理的监管死角,也让家长对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更加安心。

  在幼儿园,戴炜与王传东给孩子们带来了画笔等许多的礼物,并同老师、学生交流,表示会尽最大的力量,为幼儿园提供更多的帮助。随后,戴炜与联想工程师现场一起安装了看家宝,当手机画面同步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悉,11月初某互联网公司亲子园虐童事件爆发后,11.9日,联想发起一项社会责任活动,面向全国范围幼托机构开放无偿申请联想智能摄像头产品“看家宝”,行动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目前已覆盖全国230多个城市地区,最远送达新疆阿克苏地区。对所有申领成功的幼托机构,联想不仅免费提供“看家宝”设备,还将提供安装、调试、维修等全程支持服务。在未来,联想还将更多地关注打工子弟与特殊教育类幼托机构,同时联想也发出“共筑安全育儿环境”的呼吁,自身带头出力,并号召更多的企业、公益组织、行业协会来为守护幼儿的成长奉献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