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关爱早产儿公益行动”在广州启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关爱早产儿公益行动”在广州启动
2017年11月22日 10:48 新浪公益

  
     2017年11月17日世界早产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好奇HUGGIES品牌支持的“守护童年•关爱早产儿公益行动”在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启动。该行动旨在呼吁和号召全社会关注早产儿生存问题、关爱早产儿的健康成长。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高龄产妇增多,我国早产儿数量呈现着更加严峻的上升趋势。为此,“守护童年•关爱早产儿公益行动”希望通过成立“关爱早产儿专家委员会”,组织来自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等知名医疗机构的儿科医护领域专家共同编印《早产儿医护工作者实用培训教材》并免费发放,开展早产儿医护人员培训,在上海、重庆、广州、深圳、郑州、成都、西安、济南、昆明、苏州等10省市重点医院建立早产儿关爱角,向早产儿家庭发放80万元早产儿生活用品等活动,提升早产儿相关医护人员的医疗救护水平及专业服务能力,从而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支持早产儿及其家庭,促进早产儿健康成长。

  
     活动中,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谢乐表示:“好奇始终关注每位宝宝的健康成长,致力于为更多宝宝提供世界级的高品质产品,好奇也呼吁社会各界能更多地关注早产儿群体,大家一起,拥抱世界上最轻量级的战士!”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代表、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代表及来自全国儿科领域的200余名医护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海军总医院及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专家教授为与会的200余名全国儿科领域医护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早产儿脑白损伤治疗路在何方?》《袋鼠式护理》及《高危早产儿系统管理》的主题培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