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榆中县大营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榆中县大营小学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2日 11:20 新浪公益

  11月1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榆中县大营小学顺利举行。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纪斌、新长城项目部副主任韦丹丹、甘肃省台联副会长蔡培辉及榆中县政府、教育局等领导出席发放仪式,学校领导、老师及276名受益小学生参加。

合影合影

  仪式上,小学生少先队员代表为与会嘉宾佩戴红领巾。榆中县政协主席韩悌勇在欢迎辞中对中国扶贫基金会对榆中县全县贫困小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

为同学们送去爱心包裹为同学们送去爱心包裹

  随后,全体嘉宾为小学生发放爱心包裹。学生收到精美的爱心包裹后满心欢喜,并用稚嫩的声音互相分享自己书包里的物品。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共计向榆中县发放温暖包和美术包350.59万元,受益学生25490人。

收到爱心包裹爱不释手的同学收到爱心包裹爱不释手的同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