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际SOS荣获2017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国际SOS荣获2017年“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
2017年11月16日 11:37 新浪公益

  国际SOS中国荣获亚洲权威人力资源专业刊物HR Asia颁发的“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同时获奖的企业还有毕马威、奥美、屈臣氏、爱立信等知名企业,国际SOS是医疗健康行业中唯一获得此荣誉的企业。国际SO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Karel van de Pijpekamp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登台领奖。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是亚洲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权威奖项,是亚洲地区最具含金量的企业管理奖项之一。此奖项覆盖12个不同的领域,根据对工作环境、员工敬业度、工作满意度等多方面的员工调查和专业评比,其最终评选结果在 HR Asia 特刊及颁奖典礼上发布。每年获奖的企业不仅代表亚洲人力资源管理的优秀水准,也显示出行业发展风向,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的标杆模范。

国际SO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Karel van de Pijpekamp领取获奖证书及奖杯国际SO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Karel van de Pijpekamp领取获奖证书及奖杯

  国际SO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Karel van de Pijpekamp先生表示:“感谢HR Asia与相关机构的认可。该荣誉属于整个公司,这是对我们人力资源团队努力工作的肯定,最重要的是,它属于为企业做出努力和贡献的所有员工。”

  国际SOS北亚区人力资源总监许海华女士表示:“非常荣幸得到HR Asia的肯定。国际SOS不仅始终致力于支持全球组织实现对员工的关照义务(Duty of Care),同时作为雇主也不断以自身为典范,聆听关注每一个员工的声音、深刻认识员工的需求、发掘员工的潜力和价值。该奖项是对国际SOS充分践行员工关照义务和企业社会责任的认可。集团将继续培养更多行业顶尖人才,为员工提供全球发展机会及丰富培训,建设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员工能力与幸福感。”

国际SO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Karel van de Pijpekamp(左五)、北亚区人力资源总监许海华(左四)、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曹晓蕾(右四)及国际SOS其他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国际SOS中国区首席执行官Karel van de Pijpekamp(左五)、北亚区人力资源总监许海华(左四)、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曹晓蕾(右四)及国际SOS其他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作为全球领先的提供医疗与差旅安全风险防控的企业,国际SOS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条件,不仅安排了丰富精彩的团队活动,如拓展训练、企业社会责任、健康关怀等,而且为员工提供优质舒适的工作场所,让员工能充分提高效率和发挥潜能;同时,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方便员工成长,从员工加入的第一天起,公司就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制职业发展计划;公司还会组织各个部门高层构成的人才测评委员会,关注和提拔优秀人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