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励展在上海启动首个奖学金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计划

励展在上海启动首个奖学金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计划
2017年11月08日 11:33 中国青年报

  11月1日,励展(中国)奖学金、励展优才培养计划签约揭牌仪式在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励展大中华区首席财务执行官兼共享服务中心副总裁——浦蔚涛、副总裁——冯永光、高级人事经理——娄芳、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院长——叶银忠、副院长——范文毅、淦爱品,以及17级会展专业全体学生出席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未来励展与城建将共同携手,深入合作,倾力打造会展专业人才的全面培养计划,致力于为国家输送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会展优才。

  励展中国奖学金是由励展发起的一项高等教育奖励计划,旨在吸引并激励为中国MICE(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会议和展览行业)贸易而努力的年轻优秀人才。作为会展行业内第一家投入奖学金项目的企业,励展集团早在多年前就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BISU)会展管理专业达成了长期的合作。此次,是励展中国奖学金计划首次进入上海,与上海的学校进行深度校企合作。在不久的将来,这个项目还将落地河南郑州,并且后续还会在更多其他城市展开。

  多年以来,励展博览集团始终坚持不懈地投资于人才的培养。公司推出的各类人才发展计划提供了全面的激励环境,使其员工能够在职业生涯中获得积极有效的进步。作为中国最专业的展会主办方,励展在帮助中国展会行业积累更多资源的同时,也在各领域展示着其卓越的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励展中国奖学金计划也是其中的重要一环。此外,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教育举措,其中包括了励展华博的公益助学计划,以及最近刚刚设立的2017年励展蒲公英中学助学金计划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