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全国首家服务“双创”公益图书馆开馆

全国首家服务“双创”公益图书馆开馆
2017年11月03日 11:01 中国青年报

  全国首家服务于“双创”企业与群体的公益性科技图书馆——“西安图书馆众创科技分馆”10月31日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开馆,该馆为广大读者提供图书线上线下借阅、中外数据库检索、科技查新、文献传递等服务。

  “西安图书馆众创科技分馆”建筑面积760平方米,位于西安创新设计中心,首期拥有图书5000册,包含工业技术、IT、文学、政治经济、语言文字、生物科学、法律、交通运输等多领域。图书馆拥有先进的智能楼宇设施和office365云服务功能。

  该馆是由西安图书馆、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陕西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西安站等单位和机构充分整合各自在规划设计、专业人才、信息情报、社会资本、物理空间和管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联合打造的全国首家服务于“双创”企业与群体的公益性科技图书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