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万人徒步大会成功举行 并发起绿色环保倡议

万人徒步大会成功举行 并发起绿色环保倡议
2017年11月01日 10:49 中国青年报

  日前,第四届中国齐云山国际养生万人徒步大会在齐云山风景区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大会的旅游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凯撒旅游联合华奥星空发起“万人徒步绿色行动”的环保倡议,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现场宣读了该倡议,为此次万人徒步大会更添“绿”意。

  大会现场,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汇集于齐云山。据悉,该徒步大会吸引了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索契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旗手、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刘秋宏,央视著名女排赛事转播解说嘉宾、前中国女排奥运冠军队国手李颖,安徽籍里约奥运铜牌选手吕秀芝,围棋九段国手汪见虹,中国航海第一人翟墨,中国越野第一人于雷,国际著名探险家费宣,国际探险家金飞豹,户外休闲运动专家梁强教授,前央视体育频道主任、中国户外运动协会会长岑传理,央视首席评论员房学峰等奥运冠军、户外顶级名人等的参与。

  从时下热门的体育观赛团、到参与感十足的“全球跑”、“乐骑行”等,凯撒旅游“体育 ”正在不断探索更多可能。这一次,凯撒旅游携手华奥星空,打造参与门槛低,趣味与健康于一体的徒步大会,体育 旅游公益,将会让参与者不仅获得丰富的旅途体验,更让“每一步,更走心”。

  现场,由马拉松世界冠军孙英杰现场宣读,凯撒旅游联合华奥星空发起的“万人徒步绿色行动”环保倡议书,强烈呼吁大家一起传递自然生态环保理念,用行动肩负起环保责任,“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行动者。让我们携起手来, 共同建设我们的绿色家园!”

  “绿色环保是凯撒旅游在旅程中一直在倡导的徒步理念,包括带走自身产生的垃圾,不破坏当地原有的环境,避免影响当地生态等等行动。我们希望将凯撒一直秉承的绿色环保徒步理念,分享给此次万人徒步大会的参与者,号召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守护共有家园。”凯撒旅游负责人指出。

  齐云山景区位于安徽黄山市休宁山,第四届大会以“论道齐云山,养生户外行”为主题,线路贯穿齐云山最精彩的人文、历史及自然风光。凯撒旅游特别搭配了周边游线路,通过徒步旅游形式,引领游客深入齐云山。承接超大型徒步活动,预示着凯撒旅游的徒步业务将迎来跨越式发展。凯撒旅游积极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为更多的绿水青山,带去高素质的游客,也努力引导游客与绿水青山和谐共处,为绿水青山,更添一抹“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