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外青少英语携手新浪扬帆计划举办捐书阅读活动

北外青少英语携手新浪扬帆计划举办捐书阅读活动
2017年10月31日 14:42 新浪公益

  今年11月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万圣节带来的刺激与乐趣,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建立起孩子们对西方文化的了解和认知,北外青少英语北京、南京、西安、合肥等地的各个校区特别在节日期间精心策划了不同的万圣节活动。活动中,每个校区都会有一个特殊环节——“妖魔鬼怪的枕边读物”,在这一环节中,老师会组织学生们进行故事分享及捐书活动。

图片
图片

  据悉,这是北外青少英语与新浪扬帆计划的首次合作。自2017年10月起,北外青少英语各校区作为新浪扬帆计划公益组织的指定线下书籍收集点,将长期接收来自社会各方的图书捐赠行为,意在帮助偏远乡村学校孩子读书成长,让他们认识更广阔的世界。

  为进一步扩大捐赠人群范围,让更多偏远地区孩子受惠于这一公益活动,此次捐书赠书活动将不限制时间及捐赠人群,北外青少英语各校区前台会长期接受所有爱心人士前来捐书赠书。对于符合要求的图书,北外青少英语将负责统一寄往扬帆项目学校。

图片
新浪活动英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