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正式入驻深圳市南山区

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正式入驻深圳市南山区
2017年10月25日 17:13 新浪公益

  10月23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正式入驻深圳市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当天,30余家社会组织的公益代表共同见证这次联姻,这是新浪扬帆公益基金首次入驻社会组织,深圳市南山区社会组织成为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第一个婆家。

  今后,双方将在媒体宣传、资源共享、培训课程、信息咨询、专业支持等方面达成合作,同时新浪扬帆公益基金也将与创新苑的30余家社会组织之间开展公益项目合作。

  其实今年9月10日,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和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就有过第一次亲密接触,开展公益集市在99公益日筹款举办线下义卖活动。

  深圳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成立于2015年7月,是深圳市南山区唯一一个集社会组织孵化、培育、支持于一体的区级综合性平台。创新苑承担区级社会组织的培育孵化、管理服务、能力建设、监督评估、成果展示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市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公益下午茶活动很有特色,既拓宽职场社交,又丰富行业知识,助力自我实现。创新苑自10月份开始,定为每个月第三周周五组织公益下午茶,诚邀公益资深人士、跨界资深人士、专家学者等分享公益之声,同时作为资源链接平台进行交流对接。

  10月20日下午,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首次举办公益下午茶,吸引了社会组织、企业、基金会的代表人员参与。该活动的开展为创新苑开辟了新渠道,同时也给社会组织带来了福利。

  活动现场,由主持人黎思敏通过“拍七令”和“绘画梦想”的热身游戏带领大家进入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在现场,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共同发起人、管理负责人阮向荣来分享了新浪扬帆的公益故事,扬帆的项目发展,并介绍了扬帆的资源与需求合作等。

  各公益人士针对嘉宾分享过程中的疑惑进行自由讨论,就社会服务发展的情况和社会服务资源链接的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也表达自己的资源对接合作意向。通过创新苑搭建的平台,相信当地的社会组织能够更好的培育、交流与合作。

  我们期待,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和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苑探索出一种可持续发展模式,有更多的经验推广和传播出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